close

 

冬天最喜歡的行程之一就是泡湯了,

除了能夠增加血液循環外,還能夠得到身心靈的放鬆。

 

今天想要推薦的是位在宜蘭礁溪的寒沐酒店MU HOTEL,不論是湯屋的品質及飯店的服務人員,加上可以停車的便利性,是我列入會回訪的湯屋之一。

 

【基本資訊】

名稱:礁溪寒沐酒店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1號

電話電話:+886 3 905 8000

官網:礁溪寒沐

(更多詳細資訊歡迎上官網查詢)

 

【湯屋體驗】

礁溪寒沐的湯屋有分: 湯屋居及湯屋閣兩種

時間和價位在下方圖片

(以下圖片截自官網)

 

礁溪寒沐湯屋價格.jpg

 

**2022年1月起調整價格了!**

湯屋居平日 TWD2300起/湯屋閣平日 TWD3800起

(價格以官網為主)

 

當天我們選擇的是湯屋居120分鐘

平日價位來講我認為cp值是非常的高,加上時間也非常充裕

 

接下來來看看房間吧!

 

一進房間左手邊有一個沙發可以置物跟稍作休息的區域

加上我們當天也有買一些吃的,可以坐在那

一邊看電視一邊享用~

(推薦大家可以去買個鴨喜露,泡玩湯吃真的太滿足了~)

 

礁溪寒沐房間照片.JPG

 

床的部分也非常舒服,非常適合泡玩湯後,躺在床上好好享受一下寧靜的me time

 

礁溪寒沐湯屋居房間.JPG

 

飯店簡單的mini bar也一樣是有的,並且也很貼心的提供很多瓶裝水

讓顧客在邊泡湯的時候也要邊記得補充水分~

 

礁溪寒沐mini bar.JPG

 

 

再來就到了最期待的溫泉了!

 

 

礁溪寒沐.JPG

 

進浴缸之前也是需要先將身體洗淨,才能去泡溫泉~

 

*小tips 飯店的管線通常只有熱水才是溫泉水,所以在一進房間時可以先放一半的熱水,稍微等一點時間放涼之後,再繼續開熱水調整溫度,我個人是盡量不會用冷水調整溫度,這樣才可以泡到完全都是溫泉的感覺~

 

 

礁溪寒沐使用的沐浴用品我最喜歡的品牌,來自紐約的MALIN+GOETZ,

這個牌子的產品結合了許多植物精華及天然成分,是非常溫和的保養品牌,稍微沐浴後就可以進去泡湯囉!

 

湯屋居盥洗.JPG

 

浴缸的部分不是說非常的寬敞,不過如果是獨自一人或是情侶來泡都是可以的

浴缸裡面的部分沒有拍到,但也是有一層階梯兼座椅,讓你入浴的時候比較安全,而且不想要整個身體泡進去的人也可以坐在上面。

泡湯的時間也不是越久越好,還是要根據身體的需求,起身的時候也記得要扶著欄杆,避免暈眩跌倒。

 

礁溪寒沐湯屋居湯屋淋浴.JPG

 

房間外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走出去呼吸新鮮空氣,窗外的景色也是一片綠意

 

 

礁溪寒沐景.JPG

 

對我來說,泡湯除了首要就是選擇一間舒適的湯屋,

再來蠻推薦來泡湯的人也可以自己帶上一本書,以及一個音響!!!還有一片面膜!!

放上自己喜歡的音樂,沈浸在遠離塵囂的小空間裡,

讓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中好好的充電,即便是那兩個小時,也能感受到自己獲得滿滿的休息及能量

泡完湯後也別忘了要擦擦乳液及多補充水分。

願大家在一年的尾聲一切順利,多花時間陪伴身邊重要的人

相約一起去泡湯吧!

 

-by me

 

當初從國外回來時隔離也住了位在北投的溫泉飯店-點我查看文章【隔離日記】

台南住宿飯店分享-點我查看文章【大員皇冠】

位在宜蘭的懶人輕露營-點我查看文章【自然卷風格旅店】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roundD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