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erpignan 佩皮尼昂市距離我實習較近的一個大城市,所以喜歡週末沒事的時候來這裡體驗一下不被打擾的metime

 

Perpignan

 

雖然交通只需要搭乘不到30分鐘的TER,但由於我住的地方實在交通太不方便

在這裡過夜還能夠自由的採買想要吃的東西!

 

結論就是,之後可能會有佩皮尼昂各個不同飯店的分享!給想要來南法度假的人參考參考~

 

首先,我這次住的飯店距離火車站非常的近,大概走路不到5分鐘就可以抵達

但相對的,距離市中心就需要走大概15~20分鐘的路程。

【基本介紹】

名稱:Appart'city perpignan centre gare

推薦程度: 

地址:12 Bd Saint-Assiscle, 66000 Perpignan

電話:04 57 38 16 53

官網:https://www.appartcity.com/fr/destinations/languedoc-roussillon/perpignan/perpignan-centre-gare.html?gclid=EAIaIQobChMI6ovmysKg-gIVBfhRCh1OWAbhEAAYASAAEgIkHvD_BwE

 

【主觀感受的量化評比】

 5顆星:已回訪

4顆星:喜歡且會回訪

3顆星:普普通通但使用感偏良好

2顆星:不愛但也還可以接受

1顆星:完全不推

 

住了兩次還是忘記拍飯店的外觀!總之如果從車站出來要往市中心的反方向走,過一個馬路就到了!

 

接下來來看看飯店長什麼樣子吧!

 

Appart%5CCity Perpignan Centre Gare走廊.JPG

 

法國有些飯店都普遍的很老舊,這間的話雖然說不上很新,但就偏向普通公寓的擺設及設計

 

Appart%5CCity Perpignan Centre Gare廚房.JPG

 

我喜歡這間飯店的主要原因是,他有一個小廚房(內包含電磁爐,冰箱,微波爐,還有一些基本的餐具跟咖啡機設備非常的完整)

提醒一下:廚房使用完畢都是要自己清潔碗盤餐具的,不然會被飯店酌收額外的費用!!

 

Appart%5CCity Perpignan Centre Gare衣櫥正面.JPG

 

房間內部是有兩道門的設計,房間進來會先有衣櫥和廁所

之後會有另一道門,進去之後才會是正式的房間

這樣的設計好處就是隔音非常好,關上了門基本上不會聽到走廊有人經過的聲音

 

Appart%5CCity Perpignan Centre Gare房間.JPG

 

加上他有24小時的前台服務,相對便利性就提高很多

 

有時候出去旅遊不一定會每一餐都吃外食,所以當房間有小廚房可以自己熱一些東西吃的時候我覺得非常方便

另外一個優點就是飯店樓下就有一間G20

簡單買點東西回飯店吃,省錢又省時

G20剛好禮拜天早上也有開門,加上法國周日開門的店家真的少之又少,有時候就可以省去煩惱要吃什麼的過程

 

 

Appart%5CCity Perpignan Centre Gare床.JPG

 

雙人床睡起來軟硬度還可以,就是枕頭有點偏扁,

因為我大部分時間是自己旅遊,所以可以把兩個枕頭都佔來自己用!

那如果是兩個人一起旅遊的話就在稍微斟酌一下了~

 

飯店裡還有提供簡易的餐桌/電腦桌,當我煮完泡麵就可以坐在這裡邊看Netflix邊吃

 

Appart%5CCity Perpignan Centre Gare餐桌.JPG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入住的房型,是面對市中心還有一個不小的陽台

 

Appart%5CCity Perpignan Centre Gare景色.JPG

 

Appart%5CCity Perpignan Centre Gare陽台.JPG

第二次住的是面車站的房間,就沒有陽台加上格局也不太一樣,房間內部也比之前的小了一點

如果想要有陽台的話再看看要不要跟前台要求了~

 

廁所的部分很寬敞,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太矮,住了兩次,不同房型,鏡子一樣都在好高的地方.....

大概都只能照到頭部而已...

 

Appart%5CCity Perpignan Centre Gare廁所.JPG

 

Appart%5CCity Perpignan Centre Gare浴室.JPG

 

廁所的備品有附贈兩個小肥皂,沐浴用品是洗頭和洗身體共用的,用了幾次下來還可以吧,沒什麼好挑惕的

 

題外話分享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很喜歡吃越式料理的話

推薦給你一間我每去必吃的餐廳

 

【基本資料】

推薦指數: 

店名:L'orchidée Thaï

地址:64 rue maréchal foch, 66000 Perpignan

營業時間:週三休息

其他時間09:00~21:00

 

他除了有熟食湯麵可以內用外帶之外,後面就是超市,每次就吃飽再去採購一番!

 

Pho

 

(看了照片又餓了...)

 

覺得在法國很幸運的是有好多好吃的越南餐廳可以吃pho

這大概就是留學的小確幸了吧~

 

 

如果還想看我在法國住過的其他高cp值飯店分享可以點【國外住宿】

台灣飯店的話有【國內住宿】

關於我在法國的【留學生活】

以及跟著我一起【吃吃喝喝】

 

不定期更新! 希望你會喜歡~

 

-by me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roundD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